close

 台北之旅第三天

逛個五分埔,結果突然烏雲密布

妮娜真的很常遇到下雨天餒,我是雨神吧

我走到哪,哪裡就下雨umbrella2.gif  

 

上網查了一下附近可以讓我遮風避雨的好所在

登愣!!Ms. Bubble

(從五分埔走到這裡大概要花10分鐘的時間唷!)

 CIMG4128.jpg  

照片沒有太多,當初還沒想過要寫成部落格,請見諒唷!

但妮娜還是會分享好吃的美食給大家參考~

 

CIMG4129.jpg

這杯金鑽鳳梨果茶真是大推阿!!!

冰涼、爽口,喝了有幸福感啊啊啊啊啊!!!

裡面真的有鳳梨哦,平常對鳳梨嗤之以鼻,

但這杯金鑽鳳梨果茶讓我重新愛上鳳梨了!

這杯,必點!

 

 

CIMG4131.jpg

野莓森林茶

原本也是要點這杯的,但想說我的表妹點了,

那我就點一杯不一樣的

這杯也不錯喝,但我剛愛上了鳳梨果茶,很難再愛上其他飲品了。

 

 

CIMG4132.jpg

青醬鮪魚薄餅+暑條+沙拉

超香,才一端上來我就先聞到青醬鮪魚的香味,

妮娜對於吃的,鼻子會變得很靈敏唷!

 

CIMG4134.jpg

將將將將~~這是我們的下午茶love4.gif  

 

 

CIMG4135.jpg

切開來,裡頭有滿滿的餡料

真的很滿足!

兩個人一起吃一個就很飽了,

小鳥胃的女孩們可以一起合吃唷!

 

CIMG4137.jpg  

最後,這是傳說中的泥巴派

提拉米蘇風味,裡頭還有你意想不到的香蕉

意外的很搭,甜而不膩,超級"涮嘴"!

這也是必點阿阿阿阿阿!!

 

 

 

 分隔線2.gif  

 Ms. Bubble

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47號1樓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 (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公休)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Nina 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